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雙北市長人選 游錫堃︰立法院長不能參加黨務無法表示意見

民進黨新北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至今未定,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受訪時表示,因擔任立法院長不能參加黨務,無法對此發表看法。(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新北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至今未定,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受訪時表示,因擔任立法院長不能參加黨務,無法對此發表看法。(記者陳建志攝)

2022/07/04 19:4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年底縣市長選舉只剩不到5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新北市長究竟要派誰參戰至今仍未定,曾參選新北市長的立法院院長游錫堃,今天出席立法院舉辦的「大專青年國會民主研習營」受訪時表示,因擔任立法院長不能參加黨務,無法對此發表看法。

對於新北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至今未定,媒體今天詢問曾參選過新北市長的立法院長游錫堃有何看法,游錫堃表示,依規定立法院長不能參加黨務工作,也不能競選黨的職務,因此沒有機會參加黨的決策,包括民進黨中常會,甚至是立法院民進黨團的會議自己都不能參加,因此相關資訊都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無法對此發表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