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嗆側翼惡意曲解「雙主菜便當」 四叉貓:請叫我預言大師

劉宇的預言文PO不到半小時就預言成功。(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的預言文PO不到半小時就預言成功。(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04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屏東場造勢會,遭網友爆料發放的便當是之前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的「雙主菜便當」,對此柯文哲今日回應,肚子餓「總是要吃飯」,並聲稱因為餐廳老闆是民眾黨支持者,所以便當「有算比較便宜」,PTT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今日在臉書大膽預言,指出民眾黨與其支持者會以礦業法、居住正義等議題回嘴,沒想到在劉宇預言後不到半小時,民眾黨屏東黨部的聲明全部命中預言。

劉宇先在臉書貼文嘲諷台北市長柯文哲便當有算便宜的說法,指出民眾黨與其支持者可能會以「我猜會講一堆什麼台灣沒有更重要的事要關心嗎?礦業法/3+11/快篩/全台灣死了多少人/居住正義等等,再反酸塔綠斑只會監督小黨之類」反擊,劉宇大酸「不是雙主菜便當而是義勇軍便當。」

在劉宇貼文出不到半小時,民眾黨屏東縣黨部也在臉書發出聲明澄清,表示屏東場舉辦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因預估結束時間為中午,主人通常會請吃便飯,這是南部特有的人情味,並指出便當是由台灣民眾黨屏東縣黨部訂購,並在貼文中反擊「這些側翼要無聊去盯菜色有幾種,為何不去好好關注執政黨,實現居住正義了嗎?讓人民過好日子了嗎?疫情控制快篩弊案都清楚了嗎?只看餐盒裝什麼,掩蓋政府騙了我們什麼?

這就是側翼網軍目前最努力做的事」,文末還邀請「歡迎全國各地網紅、意見領袖來我們溫暖的屏東,吃美味又便宜的雙主菜便當。」

劉宇不久後也在臉書貼文回擊,表示自己真的是預言大師,預言發不到半小時,民眾黨屏東黨部的聲明竟然全中,並在貼文中嘲諷「上週邀請我去玩的宜蘭黨部現在還在被罵,你們屏東黨部先確定喔,我這個人不懂客套兩個字怎麼寫。」

劉宇預言貼文

劉宇反擊民眾黨屏東黨部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