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自己是陽光女孩的「媽」!柯志恩:被稱女孩 我也很傻眼

柯志恩接受高市議員邱于軒廣播節目專訪,輕鬆聊到過往在高雄的回憶。(記者王榮祥翻攝)

柯志恩接受高市議員邱于軒廣播節目專訪,輕鬆聊到過往在高雄的回憶。(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02 12: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再度提及陽光女孩話題,透露當時被稱女孩時也覺得很傻眼,不曉得為何這樣說,並笑說朱主席每次都用自己想法,每次都要讓人收拾,怎麼辦呢?又不能翻白眼!

柯志恩接受高市議員邱于軒主持的與軒政輕鬆節目訪談,兩人聊到兒時對高雄的許多美好回憶,突然連結到陽光女孩話題。

柯志恩表示,真的是吼,不知道主席為何講陽光女孩?自己也很傻眼,最近太忙、當下並沒看到,不曉得他為何這樣說,只能回應女兒才是陽光女孩,自己是陽光女孩的「媽」。

柯志恩指出,朱主席每次都用他自己的想法,每次那個都讓我們收拾,怎麼辦呢? 他是我們黨主席啊,又不能翻他白眼,這也讓側翼有很多攻擊的機會。

但她也認為,其實選舉過程有時候不用太嚴肅,可以輕鬆一點討論議題。

柯志恩與邱于軒也聊到讀屏東女中的事,說明當時單純因為父親當縣長,議員質詢屏東教育問題、質疑縣長子女怎麼沒在屏東念書,家人覺得有道理,自己也就報考屏東,留在屏女,直到現在都很懷念屏女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