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陽光女孩的媽 柯志恩提「世界經驗、領航港都」口號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以她過去主持台灣第一個旅遊節目的經驗,提出「世界經驗、領航港都」競選口號。(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以她過去主持台灣第一個旅遊節目的經驗,提出「世界經驗、領航港都」競選口號。(記者李惠洲攝)

2022/07/01 12: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今天參加在市黨部舉行的提名介紹會,不忘秀台語,並以她過去主持台灣第一個旅遊節目的經驗,提出「世界經驗、領航港都」競選口號,未來並將針對工安、食安、治安、環安等四大主軸提出政策。

柯志恩上台時,獲得熱烈掌聲,她全程特別以國語夾雜台語,拉近與台下的距離,強調她會到台下各位的選區,大家都會看到她,「以前繞地球跑,現在繞高雄跑,全國焦點都會在高雄!」

柯志恩說,她一個人來到這裡,沒有人脈、金脈、要面對陳其邁,很多人都說她很勇敢,「因為你去送死啊!」又問她「妳台語也會通?」她回答「我阿公阿嬤不會講國語,我當然台語也會通!」

柯志恩不忘提醒黨內同志,民進黨現在對她還是冷處理,我們要讓自己成為議題的中心。她今天來到高雄,其實是陽光女孩的媽,但永遠獨立自主,承受高雄的熱情,中華民國的教育,讓她有辦法主持台灣第一個旅遊節目,到世界各國,她當然有辦法讓世界各國的人,因為她的行銷導覽,讓所有人聚焦高雄,到高雄消費。

柯志恩提出「世界經驗、領航港都」的口號,認為絕對可以行銷全世界,讓年輕人有工作,買房子的速度,趕得上父母衰老的速度。

柯志恩並提出工安、食安、治安、環安等四大主軸,她將會提出政策,讓所有人更心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未來高雄需要一位有決心、信心的候選人,徵詢所有同志,並委託專業民調公司進行民調後,柯志恩受到青睞,基於愛南台灣、愛高雄的決心,柯志恩下定決心參選。

朱立倫並稱讚任教於淡江大學的柯志恩相當優秀,「是正宗的柯P」,當年如果不是答應擔任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現在早就是淡江大學校長。這兩天的網路聲量也超越陳其邁,是最好的選擇,台下則「凍蒜聲」不絕而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