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重申「柯志恩是陽光女孩」 批民進黨與側翼可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柯志恩是陽光女孩」。(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柯志恩是陽光女孩」。(記者李惠洲攝)

2022/07/01 11: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稱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引發不同看法,並招來揶揄。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強調「柯志恩當然是陽光女孩,今天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並重批民進黨與側翼可恥。

柯志恩則補充說「我離開高雄的時候是陽光女孩,再一次回到高雄,是陽光女孩的媽,我女兒很陽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長提名柯志恩的介紹會,他受訪時表示,今天是推薦來自南部的柯志恩,她屏東出生,但是在高雄成長,從高雄出發到北部,今天回到高雄來了,相信以她婦幼的專業,會帶給高雄平安、健康、希望城市。

媒體問說,會請韓國瑜團隊來幫忙柯志恩嗎?朱立倫說,從昨天葉匡時開始,包括前青年局長曹桓榮,今天也在現場,包括很多韓國瑜市長的團隊,都會來幫忙,畢竟這些都是最優秀的,不管是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等副市長,不管是這些局長、每一位都是最優秀的,相信他們都會一起來,團結支持最優秀的柯志恩。

針對朱立倫口中的「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引發不同看法,朱今天重申「柯志恩當然是陽光女孩,我要強力譴責在21世紀今天,民進黨跟側翼,竟然還有年齡跟性別的歧視!」「今天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誰敢說不是?蔡英文出來說不是吧?」

此時,市議員邱于軒接話說「她是辣台妹」,朱立倫餘怒未消,接著說,對性別的歧視跟年齡的歧視,在今天台灣是絕對不允許的,並二度重話批說「這些人可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