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稱讚柯文哲蓋金廈大橋主張 林穎孟酸:中國認證的吳三桂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說,國家安全是一國根本,但總是有一群幫中國侵略台灣的人,柯文哲就是中國國台辦認證的吳三桂。(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說,國家安全是一國根本,但總是有一群幫中國侵略台灣的人,柯文哲就是中國國台辦認證的吳三桂。(記者楊心慧攝)

2022/06/29 16:5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興建金廈大橋,陸委會駁斥無知荒謬,示警建橋有國安風險。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則大讚,廈門、金門通橋是順應兩岸民眾民生訴求的好事,有利於金廈兩地共同發展、造福兩岸同胞。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說,國家安全是一國根本,但總是有一群幫中國侵略台灣的人,柯文哲就是中國國台辦認證的吳三桂。

林穎孟指出,中國在6月16日對國際宣稱台灣海峽是中國內海、擁有主權,遭美國反對,美國表示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柯文哲在6月18日表態「蓋金廈大橋解決問題」,時間巧妙唱和中國「內海說」,中國國台辦在6月29日稱讚柯文哲蓋金廈大橋的主張。

林穎孟說,台灣首都市長不是路邊阿北,談論外交國防議題具有國際高度政治意義,無論是懦弱不敢反擊中國捍衛台灣的立委蔣萬安、或被國台辦稱讚有加的柯文哲都是同類人。

林穎孟認為,和平是好事,但和平對話的前提,是中國必須不再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撤除對台侵略統戰的作為,沒有這些前提,所謂的「對話」都只是詐騙。

林穎孟批評,二戰納粹德國對波蘭有侵略野心,當時納粹說「只是想和波蘭人民生交流」,誰敢信?而台灣島內配合中國詐騙的柯文哲,不是吳三桂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