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交棒林智堅 鄭文燦:打造下個黃金10年

民進黨新聞部中執會後召開「中央地方會做事 打造五星級城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市長提名記者會,由主席蔡英文(右3)宣布提名蔡適應(右2)、林智堅(螢幕上人物)、沈慧虹(左3)為參選人。(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新聞部中執會後召開「中央地方會做事 打造五星級城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市長提名記者會,由主席蔡英文(右3)宣布提名蔡適應(右2)、林智堅(螢幕上人物)、沈慧虹(左3)為參選人。(記者劉信德攝)

2022/06/22 15:2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竹是共同生活圈,同為台北以外年輕指標、經濟實力最強的城市,相信林智堅能無縫接軌打造下個黃金10年,從「燦哥市長」到「小智市長」一點都沒違和感。

鄭文燦表示,桃竹是共同生活圈,桃園市、新竹市都是台北以外年輕指標最高,同時經濟實力最強的2個城市,這2個城市的DNA相近,做法也都是共學成長、同行致遠,這次「桃竹聯隊」組成過程,林智堅是透過民調和諸多嚴格考驗,歷次內部民調都遠勝國民黨的對手張善政,並有拉大趨勢,代表桃園市民接受林智堅。

鄭文燦指出,過去8年桃園市、新竹市有很多交流,在科技、產業、教育、文化等領域有來有往、互相學習,相信林智堅可以無縫接軌,打造下一個「黃金10年」,過去8年他1天當3天用,讓桃園變得不一樣,從「燦哥市長」到「小智市長」一點都沒違和感。

鄭文燦強調,桃園市民、黨公職、地方系統都非常支持歡迎林智堅,過去基隆、桃園、新竹3位市長都寫下8年執政好成績,讓大家看到綠色執政那份用心打拚的價值,3位市長提名人一定能讓大家持續發光發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