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為市長參選人陳薇仲授戰袍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為基隆市長參選人陳薇仲(中)授戰袍。(記者盧賢秀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為基隆市長參選人陳薇仲(中)授戰袍。(記者盧賢秀攝)

2022/06/22 12:5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為基隆市長參選人陳薇仲披上黃色戰袍,陳薇仲表示,將從海洋廣場出發,以友善、平等、開放和參與的精神,與市民一起共創「山海共好,宜居港都」。

陳薇仲批評,目前檯面上的藍綠2黨參選人,1個是大財團的接班人,不斷慷市民之慨提出不切實際的撒幣政策;而現任市長的「接棒者」彷彿熱身上陣的大隊接力選手,只求接好「棒子」、個人安全「上位」,並無任何開創性的方向。她是基隆人值得更好的選項,也值得更好的未來。

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謝國樑表示,已經承諾要辦市政辯論會,會在辯論會上將政策論述講清楚。民進黨中常會今公布徵召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他將說明市政延續和城市願景。

陳椒華在基隆海洋廣場為陳薇仲披上代黃色戰袍,向基隆人推薦陳薇仲,她擔任議員期間,不只理性問政、改革議會,更推動許多進步議題,不論是交通、道路平權、青年事務、在地安老、安心托育等議題,都提出具體的執行方向。

陳薇仲則表示,在基隆的海洋廣場接受戰袍、象徵時代力量市長參選人啟航,別具意義。她背後的基隆港是台灣與世界的連接點,她和市民一起透過這場選戰,共築與山海共好的海港城市願景,為更好的基隆而行動。

陳薇仲指出,她是唯一的女性市長參選人,代表青年與翻轉傳統政治文化,她提出9大市政願景,要透過新政治的突圍、政治文化的翻轉,定義基隆的下一個10年。

陳薇仲的市政願景包括交通平權、居住正義、安心生養、在地安老、多元教育、特色港都等。

時代力量基隆市長參選人陳薇仲提出「山海共好  宜居港都」的參選主軸。(記者盧賢秀攝)

時代力量基隆市長參選人陳薇仲提出「山海共好 宜居港都」的參選主軸。(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