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黃珊珊本營 蔣萬安今早跑港湖區贈快篩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社會局內湖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出席港湖獨居長者快篩劑捐贈儀式。(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社會局內湖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出席港湖獨居長者快篩劑捐贈儀式。(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2022/06/09 11: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2台北市長選戰將在年底登場,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近來勤跑基層,今天更跑到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選區內湖南港區出席快篩捐贈儀式。蔣萬安表示,接下來會持續結合港湖區國民黨議員,為內湖南港區提出最好的政策與服務。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社會局內湖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出席港湖獨居長者快篩劑捐贈儀式。蔣表示,這次到內湖區捐贈快篩試劑,對長輩特別有意義,也希望能拋磚引玉。對於媒體關心,今天捐贈快、與北市社會局,是否是為台北市長預留席位?蔣萬安表示,他一直以來都與地方政府衛生局、社會局等單位有非常多合作,地方服務就是中央地方一起努力。

由於內湖南港區也是黃珊珊擔任議員時的選區,蔣萬安此行也被解讀是想攻破黃珊珊大本營。蔣表示,內湖南港區有9席議員,國民黨就有過半的5席,代表內湖南港地區民眾對於國民黨肯定與支持,接下來會持續結合在地的5位議員,為內湖南港區提出最好的政策與服務。

近來國民黨台北市中正區里長提名爆爭議,甚至有基層里長不滿沒被提名,嗆聲要倒戈挺黃珊珊。蔣萬安表示,年底選戰是團體戰,團結是核心原則,面對相關提名作業,希望市黨部妥適處理。

媒體也關心,蔣萬安未來是否會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聯合競選,蔣表示,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區域治理政策都是連動的,勢必要相互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