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提共機擾台停辦雙城論壇 黃珊珊:保留跟上海對話管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針對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做出評論,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二)今早對此表示,雙城論壇對兩個城市來說非常有建設性,保留對話管道。(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針對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做出評論,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二)今早對此表示,雙城論壇對兩個城市來說非常有建設性,保留對話管道。(記者田裕華攝)

2022/05/28 12:4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針對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做出評論,認為舉辦前提是共機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地位對等,才有舉辦的意義。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對此表示,雙城論壇對兩個城市來說非常有建設性,保留對話管道。

黃珊珊今早前往健康國小接種站視察幼兒接種輝瑞兒童疫苗情形,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蔣萬安提出共機擾台停辦雙城論壇,黃珊珊說,雙城論壇是北市、上海舉辦10年活動,對兩個城市非常有建設性,有文化藝術體育交流。

黃珊珊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台北市身為中華民國的首都,有自信跟全世界各城市交流,雙城論壇保留對話的管道,當然會繼續舉辦。

媒體也問到蔣萬安批評中央政府在疫情嚴峻下,卻只關心中正紀念堂轉型退場痛批吃飽太閒的看法,黃珊珊則表示說,中正紀念堂現在已經轉型成台北市的防疫堡壘,中正紀念堂有其歷史問題,但現在如何對台北市民有好處才是最重要,歷史是否對錯都有一定的價值,不管喜不喜歡都存在,但要如何讓這個地方造福市民才是最大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