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蔡英文「暗崁」防疫資訊 陳智菡時限到還沒提出證據

苗博雅表示,迄今仍未收到陳智菡所指控「總統暗崁防疫資訊」的書面證據。(資料照)

苗博雅表示,迄今仍未收到陳智菡所指控「總統暗崁防疫資訊」的書面證據。(資料照)

2022/06/09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先前批評總統蔡英文隱匿防疫資訊、草菅人命,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上月31日在市政總質詢時表示,這是很嚴重的指控,要求陳智菡1週內以書面提出證據回覆。不過,1週時間過去,苗博雅表示,還是沒有收到「證據」。

陳智菡曾在5月22日於臉書PO文重批蔡英文總統「暗崁」防疫資訊、草菅人命。苗博雅在上月31日總質詢提出,陳智菡作為首都的發言人,竟如此指控總統,自己也不預作推斷,因此藉質詢要求市府提出證據。若陳智菡單憑蔡英文於官邸開會未邀北市就指控「暗崁」防疫資訊、草菅人命,那應提出具體證據。

不過,一週過去,今天(8日)晚間10點50分,苗博雅在臉書貼文表示,10點45分結束今天的工作後,最後一次檢查公務信箱、紙本公文收發,接著鎖上門離開辦公室,還是沒有收到台北市政府答應一星期內用正式書面公文回覆的「蔡英文總統隱匿疫情草菅人命」證據,「逾期1天了喔。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