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陳智菡指總統隱匿疫情 柯文哲:我落魄到變發言人的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博嘉實驗國小視察兒童疫苗校園接種情形。(台北市政府提供)(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博嘉實驗國小視察兒童疫苗校園接種情形。(台北市政府提供)(記者鄭名翔攝)

2022/06/01 15:5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因指控蔡英文總統「暗崁」重要防疫資訊,與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隔空交火。苗今再批陳「台北市不需要虛構故事的發言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此事時,再次切割稱由發言人回答,語氣不耐反問「我落魄到變成發言人的發言人?」

苗博雅昨於市政總質詢時指出,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控蔡英文隱匿重要防疫資訊、草菅人命,因事涉重大,要求北市衛生局說明釐清,而衛生局公文回覆稱,中央各項重大防疫政策均有透過公開記者會並函文地方政府,局長黃世傑昨答詢時也稱「不知道她(蔡英文)隱匿什麼」。陳智菡則反擊,蔡英文於4月6日在官邸召開防疫會議,刻意略過當時確診數最多的雙北首長,只找綠營縣市長,包括疫情即將廣泛大流行、中央將徵用快篩劑等也未同步告知其他縣市,批苗博雅防疫還分藍綠。

柯文哲昨備詢時便稱,此應由發言人自行回答,今前往博嘉實驗國小視察兒童疫苗校園接種情形時再被追問此事,又切割稱「發言人的事,就發言人去回答就好」,語氣不耐反問「叫市長當發言人的發言人不是很奇怪嗎?」、「我落魄到變成發言人的發言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