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大罵「塔綠斑」今轉彎護航北市府 四叉貓曝PTT「雙標現場」

面對台北市政府網軍疑雲,四叉貓揭PTT「雙標現場」。(資料照)

面對台北市政府網軍疑雲,四叉貓揭PTT「雙標現場」。(資料照)

2022/06/06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網軍」疑雲引發討論,PTT紅人四叉貓(劉宇)提起,當時一篇從IP位址「117.56.178.80」發出的貼文被備份下來,內容提及「請各部門於108年12月15日前提供網路行銷執行成果,以利彙整陳報總經理~各執行成果須包含KPI達成率」,許多鄉民一口咬定是民進黨養「國家級網軍」,如今發現當時的爭議IP是台北市政府使用,且貼文是市府觀傳局「宋承恩」張貼,面對台北市府網軍案,當初破口大罵「國家級網軍」的許多網友卻「大搞雙標」,紛紛幫忙卸責。

四叉貓今天(6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去年12月7日PTT上有一篇文章《[爆卦] 國發會ip的卦》,內容是討論「117.56.178.80」這組IP,這篇文當時被推爆,雖然情報量不多,可是許多網友卻一口咬定這個IP是民進黨養的「國家級網軍」,紛紛留言怒譙。

不過,半年後,大家才知道這組IP是出自於台北市政府,該內容也被肉搜出來是台北市觀傳局宋承恩張貼;四叉貓非常好奇,於是搜尋了當初在這篇文底下大罵「塔綠斑網軍」的帳號,想不到果然翻出許多人在這幾天已經改口,說出「上班玩PTT哪能算網軍」之類的言論,看來相當諷刺。

四叉貓貼文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白粉把八卦搞爛成這樣」、「這一串粽好大啊!感謝貓貓讓我們延續過節的氣氛」、「只要靜靜看著,四趴就會自己打臉自己」、「4%仔真的很可恥」、「水退了,快幫大哥拉褲子」、「PTT不考慮出個雙標徽章嗎?」、「不許妳這樣說柯粉,柯粉是最中壢跟李姓的,都是義勇軍,公症喀倌」。

面對北市府網軍疑雲,四叉貓揭PTT「雙標現場」。(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面對北市府網軍疑雲,四叉貓揭PTT「雙標現場」。(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