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組大咖助選團、發言人群 7月成軍

國民黨規劃中央助選團以及選舉發言人群於7月成軍。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國民黨規劃中央助選團以及選舉發言人群於7月成軍。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2022/06/04 11: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應今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規劃中央助選團以及選舉發言人群於7月成軍,其中的中央助選團將以黨內大咖或要角人物為主,發言人群則以民代、中青世代為班底。

此外,由於今年九合一選舉要一併舉辦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投票,國民黨青年事務委員會配合成立「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推動小組」,要在今年選舉中宣傳18歲公民權,該小組日前開會討論決定行動方案,包括透過各縣市議會黨團,就18歲公民權議題質詢地方縣市長以及青年相關事務的局處首長,同時暑假期間要在全台各地成立工作坊,結合許多藍營青年參選人,一起推動18歲公民權議題,並規劃召開數波記者會,邀請不同世代的縣市長、議員參選人一起參加,宣示國民黨支持公民權下修到18歲的立場。

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號召下,國民黨40歲以下年輕黨員比例已有明顯增加,為了爭取年輕票源認同,國民黨要在今年選戰中強化青年參與的角色,規劃籌組一支青年助選團,透過許多創意企劃,在各縣市輔選。

有關選舉文宣方面,國民黨文傳會也在積極推動中,除了做為藍軍今年選舉品牌的主視覺印象LOGO已經確定,並正接洽外包廠商設計文創小物,包括防疫系列的酒精噴霧等小物,還有一些強調未來感、前瞻感與科技感,符合年輕人口味的小物,黨內人士指出,今年選舉的文宣品將很有潮牌的感覺,相當有個性,外界可以拭目以待。

此外,國民黨近年選舉都有推出的「幹話王撲克牌」,這次也要重出江湖,文傳會將推出第三彈的新版本,素材一樣來自於綠營黨政要員,內容將包括防疫、缺電、缺蛋等話題,像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說要究辦網路流傳「很多孩子走了」,就是熱門的幹話素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