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陳時中誰選北市威脅大?蔣萬安:民進黨內部事不評論

蔣萬安連續多天勤跑台北市基層參加端午活動。(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連續多天勤跑台北市基層參加端午活動。(蔣萬安提供)

2022/06/02 11:3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2台北市長選戰將在年底登場,國民黨已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但民進黨人馬未定,除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高,近來雲林社團也力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蔣萬安今天表示,民進黨內部的事就不做評論,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了解在地民眾的心聲與想法。

蔣萬安昨天、今天接連前往士林區、萬華區福音里參加端午節活動,被認為挑艱困選區跑行程,但蔣表示,每一區都是努力耕耘的重點地區,要爭取最多市民對他的支持與信任、沒有藍區、綠區之分。

由於林佳龍也被雲林同鄉會提議選台北市長,可能成為蔣萬安對手,蔣也被問起,民進黨提名陳時中或林佳龍,哪一人的威脅比較大。但蔣萬安強調,疫情下要關心的是台北市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期間不斷籌措社會上的愛心、提供防疫物資、愛心餐點給醫護,民進黨內部的事就不做評論。

媒體追問,林佳龍主打出生地在台北市萬華,蔣萬安剛好今天也來到萬華,是否希望多深耕。蔣萬安表示,今天是希望用實際行動給萬華好朋友最大支持,從去年開始,北市多位議員也給予萬華鄉親眾多協助,而他在萬華除有免費法律服務、還有心理諮詢服務,就是因為萬華去年受疫情衝擊最大,要給萬華最大支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