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論壇續辦前提挨批呼應民進黨 蔣萬安:對台武力威脅應停止

蔣萬安今天上午接連前往士林公民會館、士林區舊佳里里辦公處,發放端午粽子給里民。(蔣萬安提供)

蔣萬安今天上午接連前往士林公民會館、士林區舊佳里里辦公處,發放端午粽子給里民。(蔣萬安提供)

2022/06/01 11:2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獲國民黨提名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日前拋出在「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地位對等」3前提下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卻被新黨質疑呼應民進黨。蔣今天強調,任何對台灣安全、區域和平造成武力威脅的舉動都應停止,民眾期待兩岸和平相處。

蔣萬安今天上午接連前往士林公民會館、士林區舊佳里里辦公處出席兩場端午活動發粽子、與民眾互動。蔣萬安說,士林北投區他一直常來,也常拜訪里長,在地也有眾多優秀議員在服務,對他而言沒有艱困選區,每個選區都很重要,他也珍惜把握每一個與市民互動的機會。

蔣萬安也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指出,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先前提出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轉型方案,被蔣萬安批評政府吃飽太閒,近來228關懷紀念會反批蔣是騙選票、是假掰政治人物。對此蔣強調,中正紀念堂是台北市民共同的記憶,也是歷史的一部分,絕不允許任何個人、政黨、少數官員就片面改變,他主張在現有基礎上大家集思廣益加入其他元素,但現有基礎不容許改變。

蔣萬安近來提出續辦雙城論壇,但前提是共機不再擾台,不過新黨昨天卻發聲明表示若蔣不更改就不支持、更質疑蔣呼應民進黨走。蔣萬安表示,無論是對岸或其他國家,對台灣安全、區域和平造成武力威脅的舉動都應停止,民眾期待兩岸在互信基礎上和平相處、務實交流。

近來蔣萬安也在YouTube頻道上傳有兩支政績相關影片,蔣萬安表示,他已在過去6年持續問政、監督政府、為民眾發生,得到大家肯定,已連續7會期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最優秀立委,在地方上也感受到民眾正面反應。他過去提出地方免費法律諮詢、心理諮詢服務、發起愛心待用餐,都希望讓民眾感受服務熱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立委蔣萬安(中)今出席士林區仁勇里端午節活動,會前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立委蔣萬安(中)今出席士林區仁勇里端午節活動,會前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