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民調不再穩坐第一 黃暐瀚點出「三個隱憂」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能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能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2022/03/14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聲頗高,不過,上週「中華傳播管理學會」一份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度被衛福部長陳時中超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評論,加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調也上升,蔣萬安有「三個隱憂」。

黃暐瀚在臉書表示,大家都在討論陳時中超車蔣萬安,但他看到的是,黃珊珊已經爬到23%了,「正當藍營支持者,擔心蔣萬安怎麼已經不是穩穩第一的同時,更該擔心的,其實是黃珊珊從15%,18%,現在已經爬過20%。」

黃暐瀚指出,蔣萬安有三個隱憂:「珊珊逼近」、「深藍失望」、「俄烏開戰」。他娓娓道來這樣說的原因,其實「珊珊進逼」跟「深藍失望」,是同一件事,正因為深藍部分選民對蔣萬安失望,所已漸漸轉為支持黃珊珊,「這群深藍,打死不投民進黨,因為覺得蔣萬安無法獲勝,或讓他們不喜歡,所以轉向支持黃珊珊。」

至於「俄烏開戰方面」,黃暐瀚說,兩國開打後,國內許多政治人物開始被檢視過去服役狀況,替代役的林飛帆、閃退的林昶佐都遭遇猛烈批評,蔣萬安因為椎間盤突出而改當14天補充兵,這件事將成為他參選市長之路的軟肋。

黃暐瀚(見圖)點出蔣萬安的三個隱憂。(資料照)

黃暐瀚(見圖)點出蔣萬安的三個隱憂。(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