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空降選桃園 朱核心幕僚:地方選舉跟總統局不一樣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20日在臉書貼出別有禪意的圖文。(擷取自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臉書)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20日在臉書貼出別有禪意的圖文。(擷取自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臉書)

2022/05/21 23:38

〔記者陳璟民/桃園報導〕國民黨「朱中央」無視桃園市人才與意願,突襲式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黨內風暴越演越烈。現為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的朱立倫核心幕僚,今天被問到怎麼看張善政在桃園拚搏的機會?他高聲「唉呀」後說,跟張善政是老朋友,有期待,不敢評論,張善政是有專業的人士,曾是韓國瑜競選總統的搭檔,「來蹚地方選舉,跟總統局是不一樣的。」

黨主席朱立倫主導中常會18日宣布徵召張善政,中常委、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怒而「退群」,抗議未受尊重,至今沒現身、不受訪。黨中央透過管道要跟邱奕勝見面溝通,也沒能如願。藍營地方民代對「大人的事情」無計可施、使不上力,心情焦急如熱鍋上的螞蟻。

邱奕勝20日清早在臉書貼出「心若清淨,風奈我何,不染塵埃,清風自來」,對此,朱立倫核心幕僚說,這16字訣很有禪意,透著閉關、修禪、開悟的意境,宛如六祖慧能講的話,他很能理解邱奕勝當前心境、處境非常尷尬,所以不敢為難邱奕勝,也沒有主動聯繫,反而認為,「黨要進行溝通的工作,也得讓人家沉澱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