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也道歉了!喊話團結贏回桃園 最大誠意登門拜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今晚發布新聞稿道歉,他說,接下來會用最大的誠意登門拜訪,再次致歉並懇託,請大家共同團結,一起贏回桃園。(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今晚發布新聞稿道歉,他說,接下來會用最大的誠意登門拜訪,再次致歉並懇託,請大家共同團結,一起贏回桃園。(資料照)

2022/05/21 22: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張善政、黃健庭發聲道歉之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也發布新聞稿為桃園市長徵召案表達歉意。

國民黨指出,對於桃園市長提名,朱立倫今日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及黨務幹部共同召開會議,討論桃園市長提名後地方選情、各界意見及支持者心聲,他與黃健庭也代表黨中央對所有關心桃園提名的民代、鄉親及所有支持者表達歉意。

朱立倫指出,這幾天,他一一致電給桃園在地的議員,對於溝通不周表達歉意,同時懇託大家一定要支持張善政,讓張善政帶領桃園繼續發展。

朱立倫說,所有的責難,他都會一肩扛起,但桃園一定要贏,接下來他會用最大的誠意,登門拜訪,向大家再次致歉並懇託,請大家共同團結,一起贏回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