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朱立倫加速整合 萬美玲:我跟魯全力輔選沒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卻因事前未溝通引發地方不滿。(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卻因事前未溝通引發地方不滿。(資料照)

2022/05/20 11:3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卻因事前未溝通引發地方不滿,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直斥刻意隱瞞、無法接受,外傳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已發動「拒見」張善政。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受訪表示,希望朱立倫趕快釋出善意整合,「我跟魯明哲是全力輔選,沒有問題」。

萬美玲上午在國民黨團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桃園「新選風連線」公布委託TVBS所做的桃園市長民調,顯示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第一,萬美玲表示,這證明羅智強的努力受到肯定,但其他在地立委也同時贏過民進黨的可能人選陳時中、鄭運鵬,證明只要團結,年底這一仗國民黨一定會贏。

萬美玲也表示,大家不是拒絕張善政這個人選,而是消息來得太突然,需要一點時間沈澱,黨中央應該有更多溝通協調,這樣後面的協調整合就不用下加倍的功伕,無論是議長邱奕勝或羅智強、呂玉玲等地方戰將,希望朱主席趕快釋出善意整合,才有助於張善政未來的選情。

被問及張善政有無聯繫,萬美玲透露,張善政昨天有打電話通知要拜訪,自己因為立院忙碌,請他先拜訪議長及呂玉玲、羅智強等檯面上已表態的參選人,先跟他們溝通好意見,「我跟魯明哲是全力輔選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