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推張善政選桃園 林俊憲:偷襲提名害小強心累

對於國民黨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立委林俊憲(見圖)認為,朱立倫偷襲提名,害羅智強心累。(資料照)

對於國民黨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立委林俊憲(見圖)認為,朱立倫偷襲提名,害羅智強心累。(資料照)

2022/05/18 19:2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林俊憲今天在臉書po文說,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提名人選吵了好幾個月,從在地的魯明哲、萬美玲,接著蹦出全國不分區議員羅智強,後來又傳出黨中央屬意呂玉玲,結果繞了一大圈,最後卻出現毫不相關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劇情實在精彩。

林俊憲說,消息傳出後,積極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卻無法獲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青睞的羅智強說「驚訝、錯愕、心累」;而原本以為參選門票到手的呂玉玲更公開說「不排除參選到底」,從這兩個人的反應來看,就知道朱立倫事前完全沒有先知會他們,跟大家一樣都是看新聞才知道。

在桃園市長提名這件事上,林俊憲認為,完全看出朱立倫身為主席有多無能,溝通協調是主席最基本的工作,結果卻把兩位最積極參選的人晾在一旁,這已經不是溝通能力的問題,而是做人處事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一提名就引起分裂,未來大選還要怎麼選?

林俊憲說,看到羅智強做了那麼多努力,什麼不連任、遷戶籍、買房子的招數都使出來了,卻連事前被通知的基本待遇都得不到,多少還是為他感到有點不值,雖然跟羅的政治立場不同,但人情冷暖都是一樣的,加油吧小強!朱主席有多可惡,我們都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