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 張亞中動作頻頻、向楊秋興請益

張亞中拜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右)(取自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

張亞中拜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右)(取自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

2022/05/13 13:2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外界點名的高金素梅、黃健庭、李四川、張善政等人,全無參戰意願,反倒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期動作頻頻,昨天還拜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張亞中日前強調,如果國民黨在高雄市有好的在地人選,他非常願意幫忙站台,如果最後沒有適當人選,且高雄市民歡喜他到當地選舉,他才會考慮,而且會先南下與高雄市議員舉辦座談。

據了解,張亞中近期幾乎每週都親自南下高雄,拜會地方人士,似乎已為參選預作準備。

張亞中昨天並拜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他與楊秋興均為虔誠的佛教信徒,都是星雲大師的弟子,楊秋興的的女兒也是張亞中在台灣大學政治學系的學生,兩人是好朋友。

張亞中指出,2014年楊秋興第二次參選高雄市長時,他特別組團隊到高雄協助選舉,楊秋興任政務委員期間,與他經常就兩岸關係、國家前途等議題交換意見。楊秋興也分享這些年的政治活動經驗,與對中國國民黨的感想。

不過,一些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擔心張亞中的政治色彩太過鮮明,恐衝擊選情,又傳出準備連署,再度勸進李四川出來當母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