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超激烈!民進黨屏東內埔鄉長民調傳遭駭 又有布條被拆

沈商嶽控訴宣傳布條被人偷偷拆除帶回家,他向警方報案後,警方火速逮人。(記者陳彥廷攝)

沈商嶽控訴宣傳布條被人偷偷拆除帶回家,他向警方報案後,警方火速逮人。(記者陳彥廷攝)

2022/05/05 21:0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上月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現在連內埔鄉長初選也白熱化,前陣子傳出電話民調遭駭客擾亂,參選人沈商嶽今天(5日)再控宣傳布條被人強拆怒報警,嫌犯已火速落網;7日黨員投票前,競爭氣氛恐越演越烈。

民進黨內埔鄉長初選電話民調已結束,5月7日將進行黨員投票,沈商嶽繼日前控告競爭對手、現任鄉長鍾慶鎮毀謗後,今天再因架設於富田村的至少10面布條遭人拆除且不翼而飛,召開記者會訴求端正選風。

原來,沈商嶽於5月3日的電話民調前1天,當天宣傳時,發現自己至少10面布條遭人拆除,急忙報案,沈商嶽今天拿著警方返還的布條指說,自己布條核淮在案,遭人毀損才報案,由於下手者據傳為對手親友,認為是感受到壓力才動手。

沈商嶽說,雖然警方很快就找到兇手,但他認為選舉選不選得上是一回事,面對競爭應好好接招,選風不該淪落至此,將以身作則原諒受到壓力才下手的鄉親。

對此,鍾慶鎮則回應,對沈的挑戰從頭至尾是勇於面對,不過,今加其所指的毀損案,是不清楚也不了解,他強調選舉至今,從未張掛任何文宣,但沈將布條掛在人家土地上遭移除卻要報案,認為選舉不用選到這樣。

由於鍾慶鎮設籍富田村,客庄周遭親戚關係緊密,有嫌犯供稱,沈問都沒問就把布條懸掛在自己土地的鐵絲網,這種行為地主連拆都不行?不排除反控竊佔罪;警方則說,全案已迅速偵破,且因有部分嫌犯有攜帶布條回家,恐觸屬公訴的竊盜罪嫌,將與毀損罪一同依規定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