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屏縣內埔、萬丹鄉長初選 潘孟安挺鍾慶鎮、簡天屏

縣長潘孟安錄影支持簡天屏。(簡天屏服務處提供)

縣長潘孟安錄影支持簡天屏。(簡天屏服務處提供)

2022/04/24 17:2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鄉鎮市長選舉提名,內埔鄉現任鄉長鍾慶鎮爭取連任受到前鄉長沈商嶽的挑戰、萬丹鄉長則是鄉民代表會主席簡天屏與現任鄉代李麗卿2強爭取勝出,縣長潘孟安近日為鍾慶鎮、簡天屏站台及推薦,也讓選情出現變數。

屏東縣33個鄉鎮市長候選人提名,民進黨縣黨部完成登記作業,只有內埔及萬丹鄉2個鄉有2名候選人爭取提名,縣黨部協調不成,依規定進行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占7成、黨員投票占3成,電話民調5月4~6日進行、5月7日進行黨員投票,時間只剩下不到10天,因此候選人近期全力衝次,街頭拜票、文宣攻勢紛紛進行,競爭相當激烈。

縣長潘孟安近日更是公開在內埔鄉鍾慶鎮的說明會上站台,推薦鍾是認真的鄉長,關心地方建設及解決地方長期無法處理的事情。在萬丹鄉長方面則支持簡天屏,錄影推薦簡天屏有經驗、有熱情,骨力、親切又好教,強調信賴潘孟安,支持簡天屏。2人獲得潘孟安的加持,讓選情出現變化。

不過,沈商嶽文宣能力強,對地方又熟悉,正在爭取立委蘇震清、莊瑞雄等人的認同,實力不弱。而李麗卿在地方經營長久,擔任過7屆的鄉民代表及鄉代會主席,雖無大咖站台,但地方實力堅強,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