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訪何欣純展團結 蔡其昌:連「插針的縫」都沒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獲徵召參選台中市長,今天會同立委黃國書(右1)、林靜儀(右2)、莊競程(左2),一起到何欣純(左3)大里服務處拜訪,一起握拳高喊「團結台中、其昌會贏」、「蔡其昌凍蒜」,展現大團結的氣勢。(記者陳建志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獲徵召參選台中市長,今天會同立委黃國書(右1)、林靜儀(右2)、莊競程(左2),一起到何欣純(左3)大里服務處拜訪,一起握拳高喊「團結台中、其昌會贏」、「蔡其昌凍蒜」,展現大團結的氣勢。(記者陳建志攝)

2022/04/28 18:5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今天下午親自到大里,拜會之前曾公開爭取徵召的立委何欣純,展現團結拚勝選,其餘台中市區域立委黃國書、莊競程、林靜儀等全作陪,連因助理確診而居家隔離的張廖萬堅也透過視訊連線,一起握拳高喊「團結台中、其昌會贏」、「蔡其昌凍蒜」,展現綠營台中大團結;蔡其昌表示,近期也將拜會前市長林佳龍請益。

民進黨已決定徵召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開始展開團結拜會行程,原本想一一拜訪台中綠營立委爭取支持,但大家認為都是好朋友不用這麼客氣

,包括黃國書立委、林靜儀立委、莊競程立委,今天一起到何欣純立委大里服務處拜訪她,張廖萬堅立委因助理確診在家隔離,也以視訊方式和大家連線。

何欣純表示,勇於表態、承擔是民進黨的傳統,但蔡英文主席已經徵召蔡其昌副院長,既然人選已確定,就是團結全力以赴,強調蔡其昌是他的好朋友、好大哥,未來將會全力輔選,贏回台中,找回台中人的光榮感,也會將自己之前走訪各地,民眾建議的事項提供給蔡副院長參考,納入市政白皮書中。

蔡其昌說,謝謝黨內所有的立委同志,大家一起希望把台中變得更好,讓這座城市更進步,大家一直都是好戰友、好夥伴,會一起努力為這個城市奠定最好的基礎,並支持、肯定參與市議員初選的何欣純服務處副主任賴美連。

出席的林靜儀立委則說,很高興屯區、海線、市區立委齊聚,這是大家很期待的一刻,大家希望贏回台中,但不是把台中贏回民進黨的手上,而是把公平正義贏回台中市民的手中;黃國書立委也說,蔡其昌副院長準備參選台中市長已經很多年,持續為台中爭取建設,是已經準備好當一位好市長的最好人選;莊競程立委也說,民進黨已經提出最好的市長人選,相信蔡其昌未來有機會成為台中市長,不會是一個只會做人,而是會做事的市長。

媒體詢問之前兩人相互競爭,現在碰面是否會尷尬?蔡其昌和何欣純都說一點都不會,蔡其昌還說,外界不用想見縫插針,因為兩人「連插針的縫都沒有」。另外,之前民調蔡其昌和盧秀燕還有一段差距,蔡其昌說,民進黨確定人選完成整合後,有信心民調很快就會追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