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億元金流不明! 林姿妙發聲明批政治操作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透過縣府發表聲明,批評媒體又公布偵查細節並下指導棋, 試問下一波是大規模搜索、訊問、或是羈押?完全不公平的政治操作,她表達最沉痛的抗議!(資料照)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透過縣府發表聲明,批評媒體又公布偵查細節並下指導棋, 試問下一波是大規模搜索、訊問、或是羈押?完全不公平的政治操作,她表達最沉痛的抗議!(資料照)

2022/04/18 11:5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又有最新進展!檢廉發現林姿妙及其兒女,長年從國民黨前立委楊吉雄家族手中,拿取近上億元資金,疑涉財產來源不明。對此,林姿妙今透過縣府發表聲明,批評媒體又公布偵查細節並下指導棋, 試問下一波是大規模搜索、訊問、或是羈押?完全不公平的政治操作,她表達最沉痛的抗議!

林姿妙說,她始終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忍受過程煎熬與不實指控,配合偵查不公開原則,從不在媒體面前談論案情,非常遺憾地,遵守偵查不公開的只有我們當事人。

她說,從1月13日首波偵查至今,特定媒體、特定人已經指導六大方向,更提供比我們當事人更清楚的重點口供與資料,讓特定媒體斷章取義,加油添醋、捕風捉影,大幅聳動報導,以行追殺目的,遂行政治目的,這樣公平嗎?再有2月22日當天清晨再次搜索官邸,為什麼媒體記者會知情,清晨可以到官邸進行錄影拍照。

林姿妙表示,動不動就發動大規模搜索,不然就是大規模調問,然後進行馬拉松式的訊問,重複地問同樣的問題,再讓媒體捕捉神情憔悴的眾人畫面,目的只是要用這種密集式的動作,摧毀縣府團隊及林姿妙家族的觀感,更再操弄恐懼,目的是讓所有的人不敢接近我們,這不是政治目的,甚麼才是政治目的?

林姿妙說,上述說的操作手法,今天再度上演,媒體將偵查內容完全公開,引導辦案,混淆民眾視聽,這是辦案還是選舉?是選舉手段還是釐清事實?用這樣打擊我們,讓其他人輕而易舉地享受成果?

林姿妙質問,她們可以公開說明嗎?她們的尊重,卻換不來公平對待?所有動作只是阻止林姿妙繼續參選,打亂選舉的步驟,而不是真正的追求事實。

最後,林姿妙說,政治目的完成了,整個過程也已經未審先判!宜蘭是民主聖地,是先人打下來的淨土,但現在在民主聖地上,卻赤裸裸上演政治撲殺戲碼,我們會繼續拚下去,面對政治打壓,她不會因此退縮、會繼續努力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