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籲朱立倫回桃園參選 相信朱是國民黨內最強棒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
。(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 。(資料照)

2022/04/11 14:3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亂局,黨中央強勢排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鎖定在地3立委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對於國民黨一直強調要在地人士來選桃園市長,被視為民進黨桃園市長潛在參選者之一的立委鄭運鵬呼籲,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桃園非贏不可,他可以自己回來桃園參選,相信他是國民黨內桃園最強的一棒。

對於國民黨的「在地說」,鄭運鵬表示:「我很意外也感到遺憾」對於國民黨在地人士與民代堅持一直要綁他所說的政治規格標,7年前他回桃園參選時,國民黨也說他是空降,但是他的選區市民朋友給他兩任的機會,他們並不在意是否為外地人、與桃園有無淵源,只要願意做事,他們都會給機會。

鄭運鵬說,朱立倫主席本身是桃園人,但他到隔壁新北市參選新北市長時,新北市民也沒有說他是空降,「我不知道為何他當了黨主席後,就排斥其他縣市先進來桃園服務。是他認為桃園比較鄉下?或者認定桃園只有樁腳與派系,沒有外來人可以來發展的落後地方。」

「我認為朱主席的本身心態不太正確」,鄭運鵬指出,可以理解在地民代不希望外來人士來競爭,但身為國民黨百年大黨的朱主席在桃園與新北都服務過,他會跟著這種政治規格標綁在地條件,「我相信這是他不得服眾與沒人緣的原因。」

鄭運鵬也再次呼籲,若朱主席認為桃園非贏不可,他自己可以回任來桃園參選,「我相信他是國民黨內桃園最強的一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