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民進黨氣氛詭異!團結餐會反掀漣漪?拚市長只能等徵召

立委蔡其昌(左二)即將被徵召參選下屆台中市長對決現任市長盧秀燕(右二)?傳出本月底前明朗化。(資料照,蔡其昌提供)

立委蔡其昌(左二)即將被徵召參選下屆台中市長對決現任市長盧秀燕(右二)?傳出本月底前明朗化。(資料照,蔡其昌提供)

2022/04/10 19:4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綠營企業大老昨(9日)晚宴請黨公職,強調希望民進黨團結贏回台中市長,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由於會場只安排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台表達「如獲徵召將全力以赴」,再加上會場傳出本月底就要徵召蔡其昌,今天(10日)早上立委何欣純突然在臉書貼文表達「當仁不讓」,各路人馬也紛紛發言,目前氣氛詭異,只能等徵召加快腳步。

據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依照慣例進入徵召必需詢問地方黨部以及表達意見想參選的人,但目前都還沒有詢問的動作,今天事件發酵,他也已請黨中央儘速展開徵詢,讓徵召回歸正軌。

而昨天邀宴的大老們也都轉趨低調,強調昨天的餐會主要是請賴清德副總統與地方友好議員及立委互動,民進黨應該快點完成徵召作業,綠營支持者只要團結就會贏。

至於蔡其昌今天不再回應此一議題,強調昨晚的餐會有很多支持他的大老為他打氣,他的態度一向是只要黨有需要一定全力以赴,是否徵召他由中央決定。

何欣純則說,這場餐會中很多人都要她出來參選為她加油,而連日來她也發現很多原市區的議員很挺她,所以她才會說當仁不讓,不過當然要尊重黨的徵召機制,她表達意願,由中央決定人選。

何欣純臉書貼文:

立委何欣純在臉書貼文強調當仁不讓。(記者唐在馨翻攝)

立委何欣純在臉書貼文強調當仁不讓。(記者唐在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