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戡宣布選北市議員 誓言肅清柯文哲餘毒、抓光「中共代理人」

李戡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資料照)

李戡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資料照)

2022/04/01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日(4月1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年底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並提出兩大政見,誓言要肅清柯文哲禍害市政餘毒,以及抓光台北的「中共代理人」。

李戡在臉書發文表示,之所以會選大安文山,不是為了在深藍同溫層裡取暖,而是因為他在這裡出生、成長,對這裡有深厚的感情,「我看著這裡的藍營支持者搖旗吶喊了二十多年,可惜他們一直信錯人,以至於現在充滿不甘和怨恨。我非常理解他們,我想幫他們緩和跟下一代在政治觀點上的重大分歧,讓他們重新快樂起來。」不過,由於今天是愚人節,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測可能是愚人節玩笑,「加油,應該不是愚人節玩笑吧……」、「愚人節快樂啦!」、「今天愚人節」、「不是愚人節笑話吧?」;有趣的是,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讚聲,「唯一支持李戡!」

李戡提出兩大政見:第一,肅清柯文哲禍害市政餘毒,「柯文哲亂搞市政、公私不分,綠營選民已經被他騙過一次,藍營選民千萬別再上他當,讓最白痴的國台辦被騙就好。」

李戡的第二個政見是:抓光台北的「中共代理人」。他指出,現在大家關注的「中共代理人」,幾乎全是假的,絕大部分人完全沒有能力、也不知該如何識別真假,「比如一個中共黨員來台定居十幾年,高調出版和黨中央意識形態嚴重牴觸的言論,卻能持續在兩岸間通行無阻,居然沒人看出其中的不合理之處,甚至還有不少人說出『他太小咖,所以中共不會動他』、『言論沒傳播到對岸就沒事』這種白痴至極的言論。由此可知,台灣對中共的了解何其貧乏。」

李戡說,如果4年、8年後,大家認為他的成績不錯,他就會參選立委,去肅清更多餘毒、去抓更多中共代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