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洩徐巧芯檢舉傅崐萁 趙少康轟:黨中央應鄭重向她道歉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檢舉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賄選,卻遭國民黨考紀會洩漏,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要求黨中央應鄭重公開向徐巧芯道歉。 (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檢舉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賄選,卻遭國民黨考紀會洩漏,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要求黨中央應鄭重公開向徐巧芯道歉。 (記者鄭名翔攝)

2022/03/24 12:4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檢舉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賄選,卻遭國民黨考紀會洩漏,引發黨內諸多撻伐,也有質疑黨有意藉此消滅「戰鬥藍」勢力;對此,中廣董事長、戰鬥藍號召人趙少康今表示,戰鬥藍及徐巧芯沒這麼容易被消滅,但按規定黨不該公布檢舉人姓名,要求黨中央應鄭重公開向徐巧芯道歉。

趙少康今陪同黨內新人田方倫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被問到黨內考紀會洩漏徐巧芯檢舉傅崐萁賄選一事、外界質疑黨有意消滅戰鬥藍勢力等,先是「嘿嘿」冷笑幾聲,隨後強調,戰鬥藍及徐巧芯沒這麼容易被消滅,徐巧芯其實「也沒在怕」。

趙少康強調,國民黨鼓勵檢舉,但又要求須具名,然而具名檢舉結果竟遭公布,儘管徐巧芯勇敢不懼、人雖小但天不怕地不怕,但黨違反規定公布檢舉人姓名,黨中央應鄭重向徐巧芯道歉,並痛批黨要求具名檢舉竟還對外公布「實在不應該」。

趙少康舉例,香港廉政公署受理不具名檢舉才能將貪官污吏除惡殆盡,而自己在擔任環保署長期間為保護檢舉人,也均已自身名義代為檢舉,確保檢舉人不會先遭報復,但國民黨卻貿然公布、做不該做的是,就應該有勇氣鄭重向徐巧芯認錯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