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考紀會洩徐巧芯檢舉傅崐萁 趙少康:實在不好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受訪時痛批,黨中央不該洩漏徐巧芯名單。(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受訪時痛批,黨中央不該洩漏徐巧芯名單。(資料照)

2022/03/22 11:5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爆發賄選疑雲,考紀會對外公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具名檢舉中常委傅崐萁並稱事證不足、不予懲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受訪時痛批,黨中央不該洩漏徐巧芯名單,這算搞什麼咧?讓徐巧芯很難為。

對於頻被指涉在黨內另立山頭、趙家班,趙少康表示,他一直認為國民黨應興應革的事很多,也肯定黨主席朱立倫就中常委選舉改革邁出一大步,但現在很為難,對國民黨到底可不可以有建議,「我都不敢講話,一有建議就被說炮打黨中央、搞派系,大家應該有話直說,以我目前情況,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但他強調,優秀人才都應該愛護,不是什麼趙家軍、韓家軍、侯家軍,那都是國民黨的人才、國家的人才。

趙少康表示,就像昨天有人問他怎麼看考紀會的結論,他想了一夜,他過去一直在關心這件事,如果不表態好像也不對,但說肯定也不對,說否定也不對,真的很為難。

被媒體追問所以怎麼看待考紀會結論?趙少康表示,他沒有任何意見,但只對一件事有意見,就是他們不應該把徐巧芯公布,這算搞什麼咧?黨中央規定不具名不受理,結果具名又把人家洩漏,「這實在不好,徐巧芯就很難為,唉」。

媒體追問是不是認為國民黨根本沒有想要好好改革?趙少康表示,不知道,這件事他沒有評論,而且他的意見真的不重要,他只是一個黨員,媒體怎麼看、黨員怎麼看、社會大眾怎麼看比較重要;但他說,還是有點擔心徐巧芯的事會造成黨內寒蟬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