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處主任協調會睡覺?林靜儀笑:不要欺負眼睛小的人

協調會照片上,龍井區服務處主任陳尚陽(右)看似在會中睡覺。(翻攝臉書)

協調會照片上,龍井區服務處主任陳尚陽(右)看似在會中睡覺。(翻攝臉書)

2022/03/24 11:3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立委林靜儀日前召開台中龍井山腳大排防水閘門的協調會,將照片PO上臉書,卻被知名球評石明謹誤認是馬來西亞的大山腳,且照片上龍井區服務處主任陳尚陽看似在會中睡覺,林靜儀再度發文澄清「不要欺負眼睛小的人」,還不忘宣傳「主任很認真啦,而且單身喔!」

林靜儀指出,山腳大排防水閘門由台中市府水利局提出申請,當時的台中農田水利局(現在改制為農委會農田水利署)代辦,經濟部水利署補助的排水防潮閘門,2014年竣工,卻因為施工弊案,建築物水泥崩落,經專家判斷沒有修復機會,只能拆除。

林靜儀表示,目前承包商刑事判決已確定,民事求償進行中,但是官司的進行不能延宕到地方的需求,她一上任後,市議員張家銨就立刻提出這個案子,希望能夠協助協調,經二度協調,水利局認為「該地無防潮需求」,只需編列經費拆除即可。

農田水利署則認為,必須顧慮周邊農業灌溉需求,若該排水防潮閘門廢除,可能影響灌溉,基於照顧地方需求,農水署依職權會調查灌溉系統需求,幫忙依建置灌溉需求,因此決議待農水署完成灌溉系統,再行拆除已逐漸崩裂的山腳大排閘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