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檢舉傅崐萁遭洩密 李正皓:國民黨主席姓「傅」不姓「朱」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李貴敏公布,檢舉中常委傅崐萁賄選的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李貴敏公布,檢舉中常委傅崐萁賄選的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2022/03/23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檢舉國民黨中常委傅崐萁賄選,卻遭到國民黨考紀會洩漏,引起各界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諷刺表示,這只證明一件事,國民黨的主席姓「傅」不姓「朱」。

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把檢舉傅崐萁的吹哨者徐巧芯公佈,只證明一件事:國民黨黨主席姓「傅」不姓「朱」。李正皓指出,這幾個月來,朱立倫被戰鬥藍公開建議或批評的次數,沒有100次也有50次,每一次朱立倫都笑笑帶過,但唯獨這次徐巧芯具名檢舉傅崐萁後,不僅黨中央全力護航,無視徐巧芯提出證據,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更公開在媒體前把徐巧芯捅出來,這擺明了國民黨的態度就是「侮辱朱立倫黨可以忍,但侮辱傅崐萁就是不行」。

文章貼出後,引起網友們討論,「傅是操盤年底的關鍵人物,不能出差錯」、「徐小議員跟花蓮王幸福二選一,當然選花蓮王啊~花蓮縣長跟台北市議員誰重要,當然是縣長。」、「國民黨整個黨全力加速往深藍靠攏了!」、「我以為主席姓趙…好像剛入黨的人都比較大聲耶,這是傳統嗎」、「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徐巧芯上吳董的直播了!」、「原來人人都可以是黨主席,就朱不是。真人形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