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澀照曝光「學習喜歡現在自己」 鄭文燦笑:比較認不出林姿妙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昨在臉書分享一張老照片,上頭可見9名現任縣市首長年輕時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昨在臉書分享一張老照片,上頭可見9名現任縣市首長年輕時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

2022/03/22 12:4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昨在臉書分享9個縣市首長學生時期的照片,引發網路熱議;青澀時期也被曝光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笑稱,每個人都年輕過,「都要學習喜歡現在的自己」,並稱對年輕時期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比較認不出來」;而高中時期照片引發討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年紀大了本就有變化,「這很正常」。

鄭文燦年輕時期照片亮相,削瘦臉龐配上粗框眼鏡,令網友讚十分有型,但也笑稱「從政好可怕」;鄭文燦今出席2022智慧城市展會前受訪時笑說,該照片是大學一年級在台大椰林大道所拍攝,每個人都年輕過,「都要學習喜歡現在的自己」。

至於其他縣市首長的青澀照片,鄭文燦說,依稀都可認出,只有林姿妙「比較認不出來」,而柯文哲也有點不一樣;同樣被問及此事的柯文哲則輕描淡寫說,該照片是就讀新竹中學時期,而年紀大了本來就有變化,「這很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