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立院黨團幹部授證儀式 朱立倫:面對執政黨蠻橫要有強力具體作為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日下午舉行立法院第10屆第5期會期黨團幹部授證儀式,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致詞時表示,對於執政黨的蠻橫作為,黨團要代表民意,有非常強力具體的作為。(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日下午舉行立法院第10屆第5期會期黨團幹部授證儀式,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致詞時表示,對於執政黨的蠻橫作為,黨團要代表民意,有非常強力具體的作為。(資料照)

2022/03/16 14: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黨部今日下午舉行立法院第10屆第5期會期黨團幹部授證儀式,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致詞時表示,對於執政黨的蠻橫作為,黨團要代表民意,有非常強力具體的作為,他並要求黨團幹部與民眾站在一起,對於重要的民生法案、國家政策,國民黨一定會有具體對策。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不願意提出負責任的政策的時候,國民黨不但要強力的監督,更要有具體的作為,就像最近大家都擔憂的缺電問題,國民黨不但要強力的監督,對於重要的能源政策也會有具體的看法。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智庫從昨天開始,北、中、南3場的論壇,接下來還要召集全國能源會議,就國家長治久安,長期的能源政策提出國民黨的主張與政策。

此外,朱立倫隨後在主持中常會發表談話時表示,本週民眾最關心的議題還是缺電,但對於這個重大民生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卻用鬥雞、無賴的方式,辱罵在野黨與立委,這種行為全民不許,國民黨堅持一定要有電,缺電會造成經濟阻礙、影響民生,這樣要求有過分嗎?行政院長辱罵在野黨主席、立委的方式,解決不了缺電問題。

朱立倫並指出,國民黨今天將推出中常委選制的改革方案,並已獲得超過3分之2的中常委共同連署,未來中常委將有2分之1的人具備公職身分,同時減少席次,並取消連記法,改採分區、單一選舉,避免弊端,同時對於查賄工作,也會繼續努力。

朱立倫說,這兩天蛋價又至少漲了2元,民眾感受非常深刻,蛋只是其中的一點,還有非常多的農產品,農委會都沒有好好的做,這些都是在野黨要提出監督,而且要強力的監督,對於蠻橫的執政黨的作為,國民黨更要代表民意,有非常強力具體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