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蔣經國、蘇貞昌為鬥嘴 白喬茵喊話陳子瑜:當有是非的小綠

陳子瑜酸國民黨拿蔣經國批蘇貞昌的論述是不倫不類,遭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反嗆,呼籲陳子瑜當個有是非的小綠。(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子瑜酸國民黨拿蔣經國批蘇貞昌的論述是不倫不類,遭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反嗆,呼籲陳子瑜當個有是非的小綠。(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3/14 19: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搬出蔣經國點亮台灣嗆電火球完全不亮的梗圖,遭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酸不倫不類,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強調,人民沒電就是沒電,隔空嗆在野黨也不會有電,呼籲陳子瑜停止口水、當個有是非的小綠。

白喬茵指出,今天看到陳子瑜發文真是大開眼界,全篇貼文從頭到尾都在顯示基進黨aka小綠、有多麽荒腔走板且雙重標準!

首先,她忍不住想問陳子瑜,難道蘇貞昌所謂的「穩定並適度擴展基礎建設」,就是穩定跳電並適度的不斷停電嗎?還是說政策重點是讓民眾缺水又缺電?蔡總統口口聲聲五年前要改革電網、經濟部長王美花上次耗時八個月檢討電網,檢討到外太空去嗎?

她建議,陳子瑜先瞭解大停電數據再來發言,馬總統執政8年、台灣大規模停電0次!蔡總統執政6年、台灣5次大停電,你卻在這裡高姿態檢討在野黨、要人民去算電廠數量和裝置容量,到底是數學不好、還是心地不好?

白喬茵同時對陳子瑜的「善後」論點感到不解和憤怒,質疑這說法代表潛意識裡、認為政府幫人民做事並非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甚至是有夠麻煩;但別忘記,人民將未來寄託於執政者,執政者天職本就要讓百姓安居樂業!

白喬茵強調,百姓要的不多,正常穩定生活而已:不需擔心孩子因為摸黑洗澡會害怕、外出上班有交通號誌不會出車禍、家裡冰箱東西不會壞、甚至家裡臥床老人家儀器穩定供氧不會造成生命危險!

她向陳子瑜喊話,好好監督執政黨,當個有是非的小綠,至於口水仗就停吧!因為人民沒電就是沒電,隔空嗆在野黨也不會有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