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張銘祐復仇?陳乃瑜披戰袍迎戰同黨黃琳

陳乃瑜在臉書上公布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文宣。(取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在臉書上公布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文宣。(取自陳乃瑜臉書)

2022/03/14 15: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議員提名,引起派系爭議,使正國會參選人張銘祐不得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就在以為將由英系女性參選人黃琳出線,前三立主播陳乃瑜出戰,曾任記者的她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付諸實際行動參與推動公共事務,並且延續張銘祐的對新店的承諾,希望孩童權益能被重視。

陳乃瑜畢業於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任職過三立新聞,她說,從事新聞工作十多年,征戰各個新聞現場,見證也記錄了許多歷史時刻,像是台灣的三一八運動、香港的雨傘革命,甚至遠赴印度喜馬拉雅山採訪達頼喇嘛與西藏流亡政府。

身為兩個孩子媽媽的她,仔細思考到底能為下一代留下什麼,要持續堅守台灣價值,持續提升公共事務品質,守住此刻擁有的民主自由,因此她改變過去觀察、紀錄事件的角色,我要付諸實際行動參與推動公共事務。

陳乃瑜說,媽媽的娘家在新店,新店一直承載她和外婆的點滴,所以才會回來新店參選,同時也會延續張銘祐對新店區的承諾,希望孩童、小家庭的問題能被重視。

她也預告,3月15日上午9點就會到新店惠國市場開啟掃街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