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想派立委選市長? 四叉貓翻舊文提醒:曾批帶職參選

網紅「四叉貓」劉宇。(資料照)

網紅「四叉貓」劉宇。(資料照)

2022/02/08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昨曝光黨內縣市長選舉布局,立委高虹安、立委邱臣遠都可能出戰,但民眾黨3年前曾發文提及「立委去選縣市長」,質疑「帶職參選是好的政治文化嗎」,讓網紅「四叉貓」劉宇表示「會不會先辭立委再參選,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希望這篇不要成為迴力鏢」。

謝立功昨(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坦言自己報名參選桃園市,立委高虹安出戰新竹市,立委邱臣遠選基隆市,台中市則派出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至於高雄市人選,謝立功表示曾與「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互動過,但最後結果如何要看他自己決心。

四叉貓翻出民眾黨舊文,表示「台灣民眾黨曾經批評過帶職參選這件事,當年應該是要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但3年過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卻準備布局參選各地方縣市長」。

四叉貓直言「會不會先辭立委再參選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希望這篇不要成為迴力鏢」,讓不少網友留言「這篇存檔起來,今年底很好用」、「當年他們自己派出吳益政出來參選不就打自己的臉了」、「你這篇貼出來他們能不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