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曾玟學分手賴品妤 「小粉紅」推薦藍營雙姝讓他哭笑不得!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左)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賴品妤IG)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左)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賴品妤IG)

2022/01/31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近日遭中國小粉紅私訊嗆聲,對方不僅搞錯曾玟學的姓氏,還勸他與女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分手,甚至推薦「國民黨雙姝」鄭麗文和徐巧芯,要他多跟人家學學,引發熱議。

曾玟學小年夜(30日)在臉書分享一則中國網友私訊他的聊天截圖,對方劈頭就嗆「姓苗的,等著將來武統以後,你進監獄勞改的時候,我會去給你送飯的」。對方上臉書留言竟搞錯自己的姓氏,曾玟學傻眼回應:「你是不是繁體字看不太懂?我是苗栗縣議員,姓曾,謝謝。」小粉紅居然說「我還以為你叫苗栗呢...中國的縣太多了,我們怎麼可能每個都記住」,讓曾玟學哭笑不得。

曾玟學今天(31日)除夕再分享,這名小粉紅網友還有後續,上網查了曾玟學相關資料後,竟「好心」勸說「你和民進黨的委員賴品妤拍拖?將來小心被『政治清洗』,『關鍵時候』要『及時轉向』」,要曾玟學早點與賴品妤分手。

曾玟學禮貌回覆:「謝謝你對我的關注,我和品妤目前感情還不錯,沒有因為『他國政治因素』生變的可能。」對方接著說:「勸你多和鄭麗文、徐巧芯學一學,對你將來有好處,當然只是『旁觀者的勸』。」

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甚至有人稱這名小粉紅「滿善良的」。曾玟學也表示,對方也發表不少對於台灣與中國間評論與看法,「然雙方認知上存在不小的差距,但總體來說並無謾罵與攻擊字眼出現,想想也是個蠻有趣的人。」

曾玟學分享與小粉紅的逗趣對話。(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曾玟學分享與小粉紅的逗趣對話。(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