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玟學推薦頭份最強小籠包!賴品妤怒:為什麼沒給我吃過

曾玟學推薦「溢鼎香」的小籠包,甚至給予「目前吃過的全台最強小籠包」超高評價。(圖取自曾玟學臉書)

曾玟學推薦「溢鼎香」的小籠包,甚至給予「目前吃過的全台最強小籠包」超高評價。(圖取自曾玟學臉書)

2021/10/05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上推薦苗栗在地美食,曾玟學說苗栗頭份有「小籠包之城」的美名,推薦了心中排行第一名的店家,引來女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撒嬌抗議:「為什麼你都沒買給我吃過!」

曾玟學表示,頭份賣小籠包的店在地圖上連起來應該可以畫出好幾個「七星陣」,大小厚薄各式小籠包都有,不時在地方社團會有人詢問哪一家最好吃,各家也都有各自的擁戴者。

不過說到自己心中的「個人排行第一名」,曾玟學推薦「溢鼎香」的小籠包,甚至給予「目前吃過的全台最強小籠包」超高評價,同時也推薦店內另一招牌「烤鴨捲餅」,曾玟學說,「多汁又鮮美的小籠包和酥脆餅皮捲上烤鴨,絕對是來店必點的兩樣」。

曾玟學的美食推薦文獲得不少回應,有內行網友表示,「捲餅任何口味都好吃 豆沙鍋餅也很好吃+5元還可以吃到小米粥」,曾玟學的女友賴品妤則不滿表示,「為什麼你都沒買給我吃過」。

賴品妤不滿地質問曾玟學「為什麼你都沒買給我吃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賴品妤不滿地質問曾玟學「為什麼你都沒買給我吃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