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速刪挺曾玟學貼文?賴品妤粉專澄清:假消息!

網路有錯誤訊息稱賴品妤發文挺苗栗縣議員遭恐嚇一事,得知發話地在桃園後火速刪文,賴品妤澄清並無刪文一事。(圖擷取自賴品妤粉專)

網路有錯誤訊息稱賴品妤發文挺苗栗縣議員遭恐嚇一事,得知發話地在桃園後火速刪文,賴品妤澄清並無刪文一事。(圖擷取自賴品妤粉專)

2021/07/04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出現假消息,稱曾玟學等9位苗栗縣議員要求衛生局長張蕊仙下台,事後遭電話恐嚇,立法委員賴品妤在臉書發文聲援,但在得知恐嚇人發話地為桃園後火速刪文,賴品妤今天(4日)澄清說,沒有火速刪文一事,實為錯誤訊息。

賴品妤在臉書粉專表示,該假消息在特定群組流傳,甚至昨天也出現在媒體報導,說她在粉專力挺遭恐嚇的苗栗縣議員,卻在警方查出電話發話地在桃園就火速刪文。賴品妤澄清說,她在粉專沒有對此事發言,只有在個人臉書表達聲援。

賴品妤強調,陸續收到支持者來訊告知,有假消息在特定群組流傳,甚至惡意扭曲她「看到該員是綠營執政縣市就火速刪文」,她說此消息錯誤,且事實上嗆聲者就是苗栗縣衛生局局長的親戚,特此做出澄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