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總經理將下台?李德維︰得罪老柯、國民黨仍被當塑膠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召開記者會回應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右一為立委李德維。(資料照)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召開記者會回應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右一為立委李德維。(資料照)

2022/01/20 10:4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力拚通過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團以與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衝突為由,喊話「莊不下台就不審總預算」,公廣集團、華視今將召開董事會調整莊職務。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評論,莊被撤換是因早已得罪老柯,跟國民黨完全無關,國民黨恐怕還是被人「當成塑膠」。

李德維評論說,莊豐嘉之所以將被撤換,與他傲慢以對國民黨,甚至揚言「公器私用」修理國民黨都完全無關,是他早已得罪老柯,說到底,國民黨恐怕還是被人「當成塑膠」。

李德維認為,只要民進黨有錢、有權、有勢、有官爵能封,隨時都能找到千百個莊豐嘉,也許忠誠更高、臉皮更厚、手段更烈,甚至腦筋更好,於是乎莊豐嘉的去留,根本無關宏旨。

李德維強調,這場攻防該關注的不是莊個人的二百五行徑,而是引爆這場爭議的,國民黨最初的提案直指華視經營績效不彰,文化部的標案補助是否合理?以及華視作為公廣集團,卻與所謂「事實查核中心」狼狽為奸,以查察假新聞為名,專門替對執政黨不利的消息擦指抹粉,卻對民進黨,或是民進黨政治人物各種公然花式造謠,置若罔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