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避答捷運藍線問題 要求中央開放核食應慎重

台中市長盧秀燕回避捷運藍線問題,要求中央開放核食應慎重。(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回避捷運藍線問題,要求中央開放核食應慎重。(記者歐素美攝)

2022/01/17 10:4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大甲溫寮溪聯絡道路新闢工程,媒體詢問其捷運藍B1站北移問題,盧秀燕避而不答,主動回應核食問題指出,因中央要開放核食,她始終主張人民的健康跟食安至高無上,不能夠交換,也不能夠出賣,因疫情嚴重,無法到國外查廠,建議中央應跟人民說清楚講明白,告訴民眾未來如何把關、檢驗,慎重一點比較好。

盧秀燕今天出席大甲溫寮溪聯絡道路新闢工程動工,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其捷運藍線B1站北移問題,盧秀燕聞聲避而不答,直接表示,另外我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大家又在問我核食的問題,因中央要開放核食,我始終主張人民的健康跟食安至高無上,不能夠交換,也不能夠出賣。

她說,中央過去告訴我們,如果一旦開放,可以到國外去查廠,但是全世界疫情現在非常的嚴重,包括開放萊豬及未來的核食等食品,中央怎麼去執行查廠的工作,到現在為止,因疫情非常嚴重,始終無法進行,我建議這個事情應該要跟人民說清楚、講明白,同時告訴民眾未來如何把關、如何檢驗、如何到國外去查廠,應該跟人民溝通對話,比較慎重比較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