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媽說「不是每次都好人贏」 四叉貓超認同:柯文哲不就選贏了

柯文哲父母與顏寬恒一起參拜沙鹿玉皇殿的玉皇大帝。(記者歐素美攝)

柯文哲父母與顏寬恒一起參拜沙鹿玉皇殿的玉皇大帝。(記者歐素美攝)

2022/01/15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日前到台中沙鹿玉皇殿,巧遇國民黨中二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天(15日)柯媽媽何瑞英被問到有關顏寬恒落選的感想時表示,「時也命也運也,不是每次都好人能選贏」。對此,網紅四叉貓語帶諷刺說,「柯文哲不就選贏了嘛。」

四叉貓晚間整理幾句柯媽媽今天對記者的說法,「時也命也運也,不是每次都好人能選贏」、「我不認識顏寬恒」、「顏寬恒是好人」、「黃文財(民眾黨媒體總監)我不認識,誰是黃文財?」、「我沒去過台北市政府,我不干政der~」、「我不是政治人」,並戲謔表示,請問以常理判斷柯媽媽哪句話沒說謊?文末更加上「豪洨白賊」的標籤。

四叉貓他判斷「時也命也運也,不是每次都好人能選贏」應該是沒有說謊的那句,更諷刺說,「柯文哲不就選贏了嘛!」文章貼出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重新定義好人,所以他兒子選贏兩次嘛......」、「柯P他們這一家,戲最多」、「他兒子就是壞人啊!還選贏兩次ㄟ」、「婊自己的兒子不遺餘力」、「原來柯萊爾愛說謊是來自於家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