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殺到新竹考察合併 綠黨議員退席轟作秀:只是來罵民進黨

林為洲主辦的考察全國行政區域劃分及地方制度法修法相關事宜研討會,今日在新竹縣、市議會舉行。圖為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率眾到市議會門口,呼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不要拖延大新竹升格的修法進度,不顧新竹縣市發展與民眾需求。(記者洪美秀攝)

林為洲主辦的考察全國行政區域劃分及地方制度法修法相關事宜研討會,今日在新竹縣、市議會舉行。圖為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率眾到市議會門口,呼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不要拖延大新竹升格的修法進度,不顧新竹縣市發展與民眾需求。(記者洪美秀攝)

2022/01/13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新竹合併議題近日討論不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由召委林為洲主辦「考察全國行政區域劃分及地方制度法修法相關事宜研討會」,今(13)日在新竹縣、新竹市議會舉行。但綠黨新竹縣議員余筱菁在議會中途就離席,下午她在臉書PO文,痛批這些人根本沒要討論新竹縣的事情,只是要罵民進黨,她沒有興趣聽。她還點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國民黨立委林思銘與林為州,表示:「請問你們真的有把新竹縣放在眼裡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林為洲今天到新竹縣市議會主辦全台行政區域劃分及地制法修法相關事宜研討會。沒想到,竹縣議員余筱菁下午就在臉書PO文表示:「我沒有心力聽各位立委在新竹縣議會作秀,我本人先離席,謝謝。」

余筱菁還痛批:「你們根本不是要來討論新竹縣的事情,是過來罵民進黨,可以罵,但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可以留在立院罵,我沒有興趣聽。」她還點名表示,從賴香伶、林思銘、林為州,沒有一句講新竹的需求,「請問你們真的有把新竹縣放在眼裡嗎?」

余筱菁也指出,座談會沒談到交通、沒談到經費、沒談到垃圾問題,什麼都沒有,「我真的有夠失望,到底選這個立委是要幹嘛?」至於網友問,有沒有錄到三名立委發言的影片?余筱菁說,她有錄到林思銘的發言,但是實在太沒有內容,所以就沒有放。「大意是如果修法通過的話,全台會遍佈直轄市,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