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林昶佐講到沙啞!蔡英文:台灣人疼惜好人才 沒有在分黨派

蔡英文力挺林昶佐,壓軸致詞時呼籲明天遏止只為政治計算,沒有正當性的罷免,「台灣人疼惜好人才,沒有在分黨派」!(記者田裕華攝)

蔡英文力挺林昶佐,壓軸致詞時呼籲明天遏止只為政治計算,沒有正當性的罷免,「台灣人疼惜好人才,沒有在分黨派」!(記者田裕華攝)

2022/01/08 22: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天就要投票,林昶佐今晚在龍山寺前廣場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總統蔡英文壓軸致詞講到聲音沙啞,呼籲明天遏止只為政治計算,沒有正當性的罷免,她說,有人問,林昶佐不是民進黨,為什麼民進黨這麼拚?「我跟大家說,台灣人疼惜好人才,沒有在分黨派」!

蔡英文除了稱讚林昶佐是第一名的立委,也感謝萬華人努力一起守住疫情,她也呼籲盡快接種疫苗,提升台灣群體免疫力,蔡英文說,只有終結惡意罷免,台灣團結一致,台灣才能安定,全心全力面對挑戰

蔡英文說,林昶佐問政很認真,服務很周到,更因為林昶佐努力讓國際朋友更了解台灣,是台灣最有代表性的少年人,支持林昶佐的理由多到講不完,但她更想說,大家都想不出來為什麼要罷昶,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想罷免這麼優秀立委,除非有其他用意

她說,罷免是人民權利,但不能是政治鬥爭工具,有人想利用比較低罷免門檻,拉下大選中過半選票的立委,如果我們不在意,他們可能會得手,因此要遏止沒有正當、只為政治計算的罷免,為了黨派利益、個人權位要拉下第一名的立委,這沒道理。

蔡英文說,有人就問,林昶佐不是民進黨,為什麼民進黨要這麼拚,「我跟大家說,台灣人疼惜好人才,沒有在分黨派」。

蔡英文呼籲,明天都去投票,告訴他們不要讓台灣亂下去,要更團結面對挑戰,用這次投票結果,拒絕不正當罷免,投不同意票,守護民主守護台灣,讓林昶佐繼續為大家打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終結惡戰」團結之夜」,力挺立委林昶佐。(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終結惡戰」團結之夜」,力挺立委林昶佐。(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