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罷免完全是政治惡鬥 王美花:林昶佐一直為攤商爭取疫苗

經濟部長王美花在反罷昶晚會表示,在萬華爆發疫情時,林昶佐不斷為攤商爭取較多疫苗,在紓困期間,更向經濟部爭取給萬華更多資源,他的認真打拼,給萬華帶來更多活力。(記者田裕華攝)

經濟部長王美花在反罷昶晚會表示,在萬華爆發疫情時,林昶佐不斷為攤商爭取較多疫苗,在紓困期間,更向經濟部爭取給萬華更多資源,他的認真打拼,給萬華帶來更多活力。(記者田裕華攝)

2022/01/08 20: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天投票,林昶佐今晚辦反罷免晚會湧進2000多人。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到場力挺,表示林昶佐很關心萬華,疫情期間需要打更多疫苗,就一直寫信跟她說,可否給攤商較多疫苗,她與林聯絡,2、3天沒消息,林就著急打電話給她;她其實想不通為什麼要罷免林昶佐,這完全是政治惡鬥,呼籲投不同意票。

王美花表示,全世界發現台灣疫情控制好,做出全世界不太會做的半導體,去年疫情嚴重經濟成長率佳,她做公務員40年從沒有看過經濟這樣成長,全世界國家都說要跟台灣做朋友,很多先進國家經濟部長找她買晶片、詢問半導體設廠;國家走向就是跟經濟發展互相有因果,林昶佐就是在立法院拚國民外交,讓大家看到台灣的民主、經濟,可以在世界被看到,這樣優先立委大家要支持。

王美花說,現在是台灣發展的重要十字路口,就是勇往直前,我們有好團隊非常努力,有好立委的支持團隊,蔡總統、蘇院長領導下,繼續往前走,當然要有像林昶佐這樣有外交能力、國際視野來支持,今天這場罷免完全沒有正當理由。

王美花表示,疫情好要紓困時,林昶佐也一直說,拜託萬華更多紓困,讓萬華趕快起來,發放五倍券時,林昶佐跟她說可否振興萬華經濟,五倍券在萬華用,因此經濟部促銷五倍券,第一場活動就在萬華辦;她後來到萬華好幾次',人潮有回來,商家有生意,她也很安慰,林昶佐認真打拼,希望給萬華更多活力。

她說,林昶佐對萬華熱心,會繼續為萬華打拚,跟中央部會合作,爭取萬華最好利益、萬華更好建設,她其實想不通為什麼要給林昶佐罷免,完全是政治惡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