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力挺林昶佐陪掃街 批罷免淪在野黨政治惡鬥工具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特北上陪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掃街,並表示,罷免已淪為在野黨政治惡鬥工具,呼籲選民勿沈默、勇敢投票支持林昶佐。(翻攝林昶佐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特北上陪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掃街,並表示,罷免已淪為在野黨政治惡鬥工具,呼籲選民勿沈默、勇敢投票支持林昶佐。(翻攝林昶佐臉書)

2022/01/04 19:1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林昶佐把握倒數階段積極宣傳衝刺反罷免,民進黨上下也持續力挺;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特北上陪同掃街,並表示,罷免已淪為在野黨政治惡鬥工具,呼籲選民勿沈默、勇敢投票支持林昶佐,讓他持續作為蔡英文總統的堅強後盾。

林昶佐為宣傳反罷免、馬不停蹄頻走基層,今早先接受廣播專訪,又出席萬華好WAY禮盒盈餘捐贈社區實踐協會活動,隨後則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新竹市議員劉康彥陪同下單車掃街,下午則與林智堅共乘車隊巡迴萬華區,傍晚則站路口宣傳,晚間再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共同車隊掃街。

林智堅今表示,罷免已成為在野黨的政治惡鬥工具,林昶佐作為優質立委卻面對許多惡意攻擊與不實指控,仍堅持熱情與理想,雖不怕少數人暴力攻擊,只怕多數人沈默,呼籲中正、萬華區選民踴躍挺身投下不同意票,用行動支持林昶佐、對抗惡罷選風,將林昶佐留在國會、持續作為蔡英文總統的堅強後盾。

林昶佐則說,持續支持每張選票支持,也與林飛帆、林智堅等一同掃街,希望鼓勵各個不同世代選民都能站出來投票;至於罷免案發起人、北市議員鍾小平批評他是「無恥政客」,林昶佐反擊,藍營里長都站出來肯定在地服務認真,且共處理6198件地方服務案,以實際行動反駁罷免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