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不認公投結果是民意展現 大批網友吐槽:檢討很難?

公投四案不同意票大幅領先,趙少康發聲明認敗,但不承認是民意展現,遭網友吐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公投四案不同意票大幅領先,趙少康發聲明認敗,但不承認是民意展現,遭網友吐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1/12/18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持續開票中,目前四案的不同意票皆大幅領先同意票。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晚提前認敗,卻又稱結果與「民調」不一樣,暗指公投結果不是民意展現,結果遭大批網友吐槽,反批「檢討自己很難?」

趙少康今晚在臉書PO出聲明稿,先稱這次公投不僅投票率低,投票結果也跟歷來民調數據完全不同,斥責蔡政府「用錢大手筆宣傳、洗腦」,「雖然令人遺憾,但也看出台灣民主發展還有一段長路要走。在蔡政府刻意散布錯誤資訊下,這次公投無法展現『人民做主』的最高價值,令人遺憾。」

趙少康還呼籲藍營支持者,「請大家不要灰心、憤怒,這是全體台灣人一起做出的選擇,我們一起承擔。面對失敗,不要在黨內找戰犯,這對監督制衡執政黨毫無幫助,只會讓親痛仇快。」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湧入吐槽,「還敢說你是民意,結果你們才不是民意。天天胡搞,看你要騙到西元幾年」、「輸了就別人出老千,自己的就是民意,都給你講就」、「說尊重民意很難嗎?」、「看到你還是用這種態度面對敗選,我就放心了」、「先檢討自己很困難嗎?」、「台灣民主最大的阻礙就是國民黨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