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下「四個不同意」 卓冠廷攜手林亮君、吳崢站路口宣講

新北市第七選區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中)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右)、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崢(左),一起到新北三峽區街講,路過民眾熱情打招呼。(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第七選區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中)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右)、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崢(左),一起到新北三峽區街講,路過民眾熱情打招呼。(記者邱書昱攝)

2021/12/08 10: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面對12月18日四大公投選舉,民進黨卯足全力下鄉舉辦多項宣講,新北市第七選區民進黨籍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今天一早7點,攜手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崢到新北三峽馬路上街講,吸引不少來往的熱情民眾揮手打招呼。卓冠廷認為,公投不只是新北、而是全台灣的事情,希望大家看完論述後能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

3人站上小小的講台,在民生街和復興路口處發表關於四大公投不同意的理念,除了在地卓冠廷之外,高人氣的林亮君、吳崢也讓民眾停留下來,比讚加油替年輕人打氣。

卓冠廷說,希望大家將公投的論述看完,勇敢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尤其公投攸關台灣的未來。

林亮君也說,公投牽涉到台灣的能源轉型、民主、國際貿易,若台灣要繼續走上國際舞台,就要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們一起出來投票,如果對於四大公投案有疑慮,網路上都能找到專家學者專業、正確的相關研究和資訊。

吳崢也說,有時候會聽到口號式、煽動恐懼,以感情面去投票,而理性評判什麼對台灣整體環境好,這比較困難,不過這次街頭演講就能感受到民眾對於公投的高度關注,而這也是台灣民主一直能往前走的過程,在12月18日之前這段時間也會持續宣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